04-14-2009

今天刮好大好大的風,雖然小孩放春假,可是不敢讓少爺去打球,因為風大更容易過敏. 所以又開始製作一些平常想做卻沒時間做的東西.

今天除了幫朋友做的土司及青蔥麵包還有另一好友的香蔥火腿起司外,加上橘汁瑞士卷還有自製豬油蔥. 當然還有下午茶--好吃的蛋蛋小麵包+我的最愛Caramel Sauce囉

看了冬冬的蛋糕好迷人,雖然平常只喜歡巧克力的口味. 不過因為這個是加了橘汁所以特別吸引我. 下午和小孩的笛子老師分享一下,他也說好吃極了. 還說下次回新疆要帶那里的葡萄乾給我.好期待喔~~


這個瑞士捲的蛋糕密度真美.  烤好表面也不會濕濕的. 口感特別好.


因為不喜歡吃奶油或鮮奶油類的夾心,所以把前兩天去Napa買的Caramel Sauce抹了一層很薄很薄在上面. 因為我太喜歡Caramel的味道了.


表面是用正常大小及超大野生葡萄乾mix鋪上的, 所以吃起來酸甜適中, 更中和了蛋糕的乳香及Caramel的蘭姆香味,真是很棒的搭配組合.


雖然剛過Easter蛋蛋節, 不過覺得蛋蛋造型很美. 乾脆把麵包造成做成蛋蛋形吧!


真是愛了這個Caramel Sauce的味道, 平常在超市的都太甜又太膩. 這罐的味道讓我很滿意.  女兒還買了苦巧克力的口味.下次再試吃看看!

我好像有點誇張,每次一站上廚房就喜歡摸索個不停. 做完一種換一種. 弄完鹹的換甜的.  完全沒有停手的打算. 充份的沉浸在食物料理的樂趣上.

因為從台灣帶來的豬油蔥早吃完了,少了這一味,就連固定每週五晚上因為小孩要上中文課而節省時間的乾拌麵就是不對味.  乾脆自己製作吧!


其實製作起來很簡單嘛! 看來這一瓶又可以擋很長一陣子了.

真材實料, 乾淨衛生.自己能掌握的美味也吃得比較放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0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