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8-2009

春假即將近入尾聲, 想想也沒帶小孩去哪里玩, 除了第一天到Napa晃一天外, 幾乎都在附近.

晚上去吃了韓國料理後, 索興到大華去逛逛吧! 再到漢牛書店里找找女兒想要的韓國歌星出的

CD, 突然接到好友電話.  語帶羞澀的問我能不能回家時繞過去一趟.   她說有Taco(章魚)要給

我.  我想大概知道我常做章魚燒吧! (常常收到她們家愛心的海鮮, 很感動ㄋㄟ~~)

心懷感恩的心,火速飛奔好友家, 她先生趕忙裝袋交給我們.  我一看,天呀! 這麼大隻的正宗章

魚可是我第一次看到耶! 以前在台灣過年時總有一位好友會送非常大的花枝.  好笑的是,為了

那隻花枝,咱老媽用十人份電鍋的內鍋仍放不下,因此特地去買了一個大鍋子,才終於能順利的

做川燙的動作,以便過年拜拜. (那麼現在能想像那可口的花枝有多大了嗎?)



這個大章魚, 非常大隻, 光看那隻腳,平常也只能到日本超市買一隻腳來做章魚燒.  現在這麼大隻的

Taco真的好過癮, 除了在電影里看到章魚外,真的真的第一次看到拿到這麼大隻耶. 好友先生剪下

一隻腳當場我們一人一塊,一人一口的試吃起來. 原來新鮮的章魚這麼甜美. 完全不同於超市買的

Taco. 小孩一口一口的意猶未盡呢!

今天天氣很不錯,徐徐涼風,已經很明顯的感受到春夏的氣息. 我們在車庫前一邊吃著章魚腳一邊話

家常, 這樣不在安排下的好友相聚閒聊,感覺真的很棒.  幾年前和這位好友在YMCA跳step時認識

後就特別談得來. 我們住得不遠,可是除了偶爾電話談談外, 還真奇怪! 不大有長時間的相聚或吃飯.

總是在有事才碰面的情形下匆匆忙忙的來去.   散會時, 好友先生還說"謝謝妳們收留"它".  真是

太客氣了, 讓我們很不好意思ㄋㄟ~

回家第一件事, 給這大章魚來個特寫再加個po文.  再次感謝好友的大大大章魚. 我們一定會很

"認真"+"努力"的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0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