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2009

今天做了一款胖嘟嘟的pretzel.  因為想到可愛的小兒子,小學時有一次學校有個屬於art的baking課, 因為知道媽媽很愛baking,所以力邀我去學校幫忙做volunteer. (小少爺說了,如果是science的課就算了,因為媽媽最怕所有會動的蟲).本來我一心推託,可是看那一張稚氣可愛的小臉蛋,一直說: please~please~please....心想只要和cooking有關的,我也很有興趣. 好吧!就去看看這些小小孩能做些什麼? 當時Eugene還特別向老師要了一張recipe, 說我要拿回家讓我媽媽做做看.  (雖然從小就知道給我包工程,不過心里真是暖暖的,誰說兒子都不懂得媽媽的喜好呢!)

這個胖嘟嘟的pretzel吃起來豐潤柔軟,我用了山茶花特+先鋒, 好像有點奢侈. 不過吃起來感覺真是很幸福喔!

  

整型及基本發酵後的麵糰真是好可愛啊! 胖嘟嘟的,像小娃娃的大腿似的.肥肥嫩嫩的. 烤好後還是圓滾滾. 哈哈...

 

 

這個造型pretzel常常是在外面閒逛時,打發小孩肚子餓最好的糧食. 加上之前買的Caramel sauce真是讓我愛到不行.  平常在超市買的caramel sauce太甜了, 無意間試吃了這家的醬, 帶點白蘭地酒的香味,所以讓本身的醬不過甜過膩的感覺,口感非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0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