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吃得特別晚,因為趕著烤麵包, 大家也都不怎麼餓, 既然特別晚,就吃得簡單些!  白天逛超市時看到台灣的馬家麵線, 還是蔬菜的喔,同時標榜金門手工, 看起來很吸引人,所以準備試試看.   煮著煮著想到霞妹特別從台灣給我寄了一瓶蝦油, 之前很難想像什麼味道, 在中國超市問了,也說不知道,這里只有蝦醬. (蝦醬味道太濃,很難接受,欲轉送給一位新加坡籍的朋友)所以我在每一碗蔬菜麵線里先放一點試試, 可能放太少,味道不明顯(因為霞妹說有點鹹,要減量), 老爺說沒什麼蝦味呀! 老媽都是吃最後的嘛, 所以我想,既然不濃,我就放多一點.  哈哈...結果我這碗最好吃了. 就是我喜歡的蝦蝦味耶! 雖然麵線本身沒有鹹味, 但是加了蝦油及一點香油,白胡椒粉. 正宗味道好級了.  好喜歡這個味道.  


看起來就很精緻,明天再去買不同口味的.有一款高樑口味是老爺想試試的.


蝦油的香, 很棒. 可是捨不得用,很珍貴ㄋㄟ! 加上我的香菇肉燥及一家還不錯的手工自製貢丸, 真是美味極了. 

謝謝妳,霞妹~~我會省著用妳給我的寶貝蝦油. 細細的用心品嚐, 好好的與家人分享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0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