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2009

看到霞妹的檸檬醬,真讓人流口水. 一向喜歡酸酸的我, 說什麼也得試試看囉!   我先做了橙汁

口味的, 還特別去 Lucky Supermarket 選購 high pulp的, 之前用pulp free的雖然也不錯, 因為

平常喜歡喝有pulp的, 所以, 想用這個試試. 我覺得味道更濃更香. 加上檸檬醬後, 非常好吃, 可以

感覺吸收到100%的豐富維它命C.

之後再繼續做可可亞的試試看.  因為減了20克的糖,   再塗上檸檬醬, 太完美了. 香濃的可可味加

上清爽的檸檬香, 非常的match. 小孩們都直說太好吃了.  所以幫Vicky及Tracy各做一條後, 我

們家又做了一條.  真是百吃不厭呢! 下次減糖後準備試試我最喜歡的Camarel Sauce , 一定又會

有不同的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0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