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09

 

香濃卻不甜的九層板來囉~~

煞費功夫卻還是很吸引我的小點心. 在台灣時就很喜歡這道客家美食. 尤其特別喜歡黑糖的我, 舉凡黑糖類的食品都一定會品嚐看看. 上次做這道已經是六年前的事了. 因為很"搞工"有時候想以甜碗粿打發自己就算了.  

暑假的第三天, 因為女兒去當義工了, 這種時候兒子都會很享受的說,現在是"獨生子"的時間.  

因為他很喜歡在廚房幫忙,所以我們就想個比較費功夫的來玩玩.

在做這個的同時, 兒子在幫忙切青蔥. 因為下午我們母子倆要做全麥手工水餃當晚餐. 所以他自告

奮勇的要切蔥. 切不了一會兒,    他突然說 :  今天我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哭得很傷心. 今天哭得真

是夠了. 我一看原來他已經體會到切蔥的辛苦.  後來他用口罩遮鼻子, 拿著隨時準備擦眼淚的衛生

紙候著. 真是太好笑.  我幫他把青蔥放在冷凍室冰凍一會兒.   好多了.  最難得的是他堅持完成

的毅力喔. 值得嘉許!

 

 

來點另類吃法吧!  我放了Caramel Brandy Sauce在九層糕上. 真是不錯. 別有一番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0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