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2009

國慶長假出去逛了兩天, 今天決定在家做點東西.  前一陣子有個朋友說他先生很愛吃胡

椒餅. 我家老爺也說以前回台灣出差時, 朋友請吃的胡椒餅很難忘, 很懷念.  所以我決定

做胡椒餅來滿足他們的味蕾囉!

 

入爐前先來個特寫吧! 這樣的中種法比較黏手, 不過感覺特別柔軟.

 

其實我自己以前沒吃過, 看著滿滿的芝麻, 也很少吃里面包鹹味兒的點心. 好像長這樣的,

一般都是吃甜的.

內餡兒的前腿肉是女兒幫忙切的, 她切得很起勁兒, 而且很有興趣.  女兒說以後切肉

的事都交給她來做.  我可真樂得輕鬆呢!

青蔥是兒子切的.  繼之前的水餃餡後, 兒子也把切蔥搶著攬下來, 說是他的工作.  

感覺有了幫手, 做什麼事都快得多了.  所以我要趁著暑假多做點好吃的, 因為我有兩

位可愛的小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0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