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45.JPG

8-18-2009

今天的輕便簡約晚餐, 偶爾變化一下, 一家吃得笑呵呵~每個人吃完都告訴我"今天的晚餐真好吃"

快開學了, 一眨眼10個星期的暑假又過了, 這個暑假小孩過得非常充實, 老媽子我也沒太輕鬆. 不過能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常常聽朋友訴說著小孩上了大學都不在家的不捨. 所以我更珍惜與孩子們相處的時光. 唯一輕鬆的是暑假讓小孩幫我了我很多忙. 姐弟定期一個吸地,一個拖地. 姐姐晚上都幫著洗米. 弟弟最喜歡佈置晚餐的桌子. 姐姐愛切肉,老叫我買肉給她切. 弟弟喜歡切蔥幫忙做水餃餡兒,兩姐弟幫忙做麵條及玩麵糰, 晚上有空玩個大富翁, 最是讓小孩愉快的時光. 之前我們的牙醫朋友告訴我, 讓小孩多運動反而讓生活有秩序及學業更有效率. 前半段看起來是對的. 後半段就看開學後的結果囉! 不過每每聽到羽球教練對他們姐弟倆的肯定及讚賞就讓我這老媽也很有成就感了. 至少運動總沒錯呀!

DSC05144.JPG

簡約餐材料如下:

義大利瓜

小黃瓜

小里肌肉

紅蘿蔔

木耳

1.小里肌先用調味料及一點點太白粉拌勻放15分鐘. 其他材料切片,先入鍋炒好放在盤子上備用.

2.小里肌入炒鍋嫩煎一下,將剛才的蔬菜倒回去拌炒一下,加一點米酒及鮮味露,起鍋前入太白粉水拌炒一下.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0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