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JPG

9-23-2009

本來今年想省略綠豆椪的, 可是哈妮老爺對這款情有獨衷. 所以又給他撩下去了.monkey22.gif  一早先把綠豆仁

做成綠豆沙, 再加入糖及一點點奶油, 這樣吃起來比較不會乾乾的. 我個人不太喜歡這款就是因為里面的滷

肉, 所以我改用肉脯放在里面, 風味也挺不錯的. 反而減少一點油脂的負擔. monkey7.gif

 

022.JPG

這次我特地試吃了一點, 原來還是有其風味及特殊之處ㄋㄟ! 綿綿的豆沙有股自然香甜的綠豆味. 以前一直

覺得很難做. 以前有位同學教我用電鍋快速又好吃. 這才燃起我做綠豆椪的熱情. 這個綠豆凸的章是去年我家

小弟特地幫我刻的. 看起來是不是更像了呢!monkey9.gif

023.JPG

很奇怪耶! 我們家兩位國家未來棟樑竟然都不太喜歡吃紅豆或綠豆. 晚上女兒特別情商能不能不要放綠

豆沙monkey28.gif 只要加肉脯. 我就想這能吃嗎? 所以決定下週給她做做看. 不知道吃起來啥感覺。monkey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0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