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76.JPG

11-10-2009

拜莉莉姐的大作, 又相中這款麵包. 請教過後, 二話不多今天立刻動手試試看. 雖然沒有蒸氣烤箱, 

不過看這美式大烤箱的成果好像還不錯耶! 這樣少油的麵包真的更健康了. th_070_goodjob.gif 我分別實驗

了一半噴水, 一半不噴水, 吃起來的感覺差不多. 口感和貝果很像耶~ 外型弄成這樣, 少爺說很像

肚臍麵包. th_013_a.gif  因為莉莉姐說這是德國,法國及奧地利有名的餐包, 我做好第一時間就想拿

去給曾在維也納留學的好友品嚐看看. 她一定很懷念學生時代的早餐吧!th_096_K.gif 

這樣略硬的外皮及柔軟的內部麵包, 真的非常神奇. 我用山茶花及先峰高筋粉搭配, 因為唯一的一

包法國粉用完了. 超有咬勁兒的口感是繼貝果後又一深得老爺衷愛的麵包之一. 謝謝莉莉姐的分

享與傳授喔!   

 

DSC05877.JPG DSC05878.JPG

DSC05870.JPG

因為最近沉迷在facebook里的cafe world里, 不停的煮也不停的上菜, 既要掌握時間算好能上桌的

菜餚, 又要做真正可以吃的三餐. 真的覺得好忙喔!th_013_a.gif  正因為如此,  就連煮晚餐時, 還要提醒

用我的電腦做功課的少爺, 幫我把電腦里的菜上桌, 哈...真的好誇張. 平時我是不讓他們玩電動的. 所

以這會兒小孩們就更樂於幫忙電腦上菜了.

昨天女兒說, 奇怪...以前假日老媽都是站在廚房, 從早到晚不停的煮或烘培一堆好吃的. 怎麼最近都

是在煮那些不能吃的電腦菜. 一時聽得有點心虛. 這才做了瑞士卷,先讓他們解解饞.

今天就更誇張了. 我改變策略, 在電腦上煮需要較久時間的菜. 這樣我就可以真的待在廚房做人類

可以吃的東西了.哈...今天能吃的可多了, 一早先煮了綠豆湯, 再做歐式餐包, 順便做了杏仁凍. 中午

烤了韓國麵包, 晚上還有蝦仁煎伺候著. 老爺在公司還三不五時來電, 問我是否還坐在電腦前, 還調

侃著說: 別老玩那種沒血沒眼淚的東西. 有空不如做點真的可以吃的.....th_051_.gif

(所以今天準備讓大家吃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0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