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88.JPG

1-20-2011

今天Bonnie要回台灣了,短短幾天, 感謝這位好友, 早上來電告知皮箱仍有一些空間, 我正陶醉在

剛出爐的有機黑糖蜜吐司所散發出來的淡淡香甜中, 所以除了請她帶給 Sarah 外, 也給我親愛的

老媽帶一條回去. 不論組織密度或香氣, 我自己都覺得好喜歡. 尤其這不另外放糖及完全減半奶油

量的吐司, 我想適合老媽, 也適合調養中的好友Sarah. monkey6.gif

在有機店買了這瓶黑糖蜜, 卻一直在苦思如何使用? 該用在哪兒? 用多少呢? 所以只好試試看囉!    

噹噹噹...出爐時好緊張, 每次的實驗總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通常YOYO都會說, 小心喔~如果失敗

,媽媽的心情就會不好, 我們就要很小心.哈...(我好像麵包後母...) 如果打開蓋子, 外型令人滿意,

在例行出爐的敲敲下, 老麥就會說, 聽到這麼大聲, 肯定是成功, 那聲音就是在通知我們快來看呀!

哈...monkey9.gif

我非常非常喜歡這聞起來濃濃黑糖的香,  吃起來卻又不甜無負擔的吐司, 小孩們會抹上薄薄的一

層的苦巧克力醬, 我和老麥則喜歡樸實的原始風味. 這彈性很明顯,不用再懷疑了, 哇哈哈... 真的

好喜歡喔!!  monkey7.gif

想到聖誕假期Peggy正在努力的作功課. 我和YOYO及老麥玩大富翁, 由於YOYO一直走到別人

的地盤所以必須罰款, 越賠心情越沉重, 幾次賠土地過路費也就算了,  突然走到爸爸有兩間房子

的高價位土地上, YOYO的臉垮了, 我想該不會不甘心又要哭了吧? 正準備給他洗腦,  告訴他這

只是遊戲,沒什麼大不了時, YOYO突然抬頭很大聲的說: 我代父從軍啦~~哇哈哈...笑屬我了,

平常就知道不少成語的YOYO竟然會冒出這一句, 笑得我在床上滾來滾去, 久久不能平復. 這證

明他真的長大了, 不再像以前一樣撒賴了, 結束當然是我勝利, 從小玩到大的大富翁, 第一次嚐

到大勝利的滋味兒, 原來即使是虛擬的, 卻讓人這麼高興, 之後的一週都是我主動的問, 有人要

玩大富翁嗎? monkey1.gif (趁現在想起來,趕緊記錄下來, 將來會是YOYO非常有趣的一段童年回

憶吧!)

DSC01787.JPG DSC01789.JPG DSC01790.JPG DSC01793.JPG DSC01796.JPG DSC01801.JPG DSC018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0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