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07.JPG

5-30-2011

感謝POPO的好友特地幫我帶這模子過來, 東西著實不輕, 所以更心存感激了. 這種兒時麵包的回憶

是我對這車輪模最大的興趣. 圓圓碩碩, 飽飽滿滿. 看起來就很有份量吧!  這幾個里面分別放了不同

的餡兒料, 如核桃, 蜂蜜丁, 藍莓丁, 松露巧克力, 松子, 紅豆...等等. 每一個都讓人有很滿足的感覺.

外皮酥脆, 里面柔軟, 非常好吃. 常聽網友說這些模子材質品管不一,有的好有的不好. 看著剛出爐的

顏色, 我覺得太棒了.monkey.gif  

剛才聽著YOYO敘述著Field trip to Great America的情形. 眉飛色舞的和五位同學勇闖午餐的販

賣區, 五位同學凡事都靠YOYO, 不論是在合買的大pizza上要怎麼樣的組合配料或是某樣搭配某樣

以求最經濟划算的情況下. 全都是由兒子出面negotiate。YOYO非常的得意,因為平常在家有什麼

都找老大, 買什麼問什麼, 需要什麼都由姐姐出面, 所以位居老二的YOYO總是抱怨什麼都不讓他去,

他總嚷著他也會呀! 在這兒多少溫室花朵里成長的公子千金, 就更不敢出面更別說議論了. 哈..就連

買Dippin dots, 同學又請他出面尋問, 小中大杯, 價錢多少, 評論完決定買最大杯, 再向老板要小杯

子來分裝, 竟然是最划算的. 價錢省了一半又一半. 量卻是多了一倍又一倍. 想吃棉花糖的同學, 又害

羞了, 所以還是這位外交大臣出面洽詢. 哈..所以他回家後滿腦子還沉浸在他今天的勇氣及同學對他

的信任與依賴上. 真的, 其實人在世上被需要的感覺非常幸福.  本來擔心他還是個長不大的小娃兒,

這是他第一次和同學們一起行動. 我的意思是沒有老師或 Chaperon 陪在旁邊. 整個大遊樂園里幾

乎都是八年級的學生, 至少有500人以上.來自各各不同的中學. 所以凡事都得靠自己了.  年初有一

個5天4夜的Yosemite 之旅, 被我勸退, 放棄了. 當然也有一半原因是他願意把這600元省下來放

在羽毛球的private class上. 昧著良心想, 實在是因為老媽我的私心. 楸著兒子不放心他到那麼遠

又那麼多天的地方. 又想著那里常有大熊出沒, 不夠靈敏, 憨憨的他, 會不會不安全呢? monkey20.gif  

這次就當是畢業旅行似的, 也不算太遠的地方, 所以說什麼都不能再阻止了. 回來兒子特別回報,本來

他很想玩The Grizzly 及 Vortex, 但是想到老媽再三交待高危險及不確定性的都不要玩. 所以他沒

有玩喔~ 老媽心里真是感到安慰, 平常總以為像別人說的, 小孩放出去就像脫了疆的野馬, 看來不全

是這樣的. 我還是會相信我的子女. 可能因為我一直是個嚴厲的老媽. 哈...monkey8.gif  

 

DSC03205.JPG

DSC03197.JPG DSC03201.JPG DSC03203.JPG DSC03204.JPG   DSC03210.JPG DSC03211.JPG DSC032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0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