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11

YOYO又得獎牌囉~th_051_.gif th_070_goodjob.gif th_103_.gif  

為期四天的比賽, 第一次是從第一天打到最後一天晚上. 真的真的非常辛苦, 也真的讓我見識到這麼

熱愛羽球的YOYO的毅力. 這一次每一場表現都很好. 回想起去年6月底第一次參加大型的比賽, 真是

不堪一擊, 當時想拿獎盃或獎牌真是遙不可及的夢. 整整經過一年的努力, YOYO從大菜鳥打進男單前

八名, 著實不簡單呀! 有來自祕魯的男孩, 有來自各個不同羽球隊的精英, 賽前我只是告訴兒子, 安全

第一, 得不得名不重要, 重要的是發揮平日所學, 那就值得了. 前一個月在LA的比賽因為姐姐太忙而取

消沒去, 那是美國國內的青少年羽球賽, 為了不讓兒子有遺憾, 在這高中開學(8/22)前的四天

(8/18~8/21) 報名參加這場國際青少年的羽球錦標賽U-15的男單及男子雙打. 在沒有任何預期下男

單進入前八強, 雖然腳踝有點扭了, 隔天一早的男單準備進入四強的成績就稍為落後畫下句點. 這場賽

後我們就近在Safeway買了Ankle Brace套上繼續下午的男子雙打比賽. 所幸不負重望又打進前四強.

兒子自嘲:  有誰像我這麼拼, 套上保護套繼續打比賽. 哈...隔天再度和Calvin Dai打下漂亮成績, 終於

得到第二名. th_113_.gif  

這次同時讓YOYO感到榮幸的是, 分別有兩家羽球教練力邀他轉到他們的球館練球, 我倒是頭痛了一下

因為覺得好遠呀! 怎麼可能跑這麼遠來練球呢? 一週數次呢! 我左思量又爭扎, 每一次要開將近一小時

的車去練球, 兩小時候再開一小時的車回家, 真的值得嗎? 這幾天比賽一有時間, 對方教練就會一直來

給我們"洗腦", 一直告訴我們YOYO是絕對值得栽培的, 要我們相信他, 每一場比賽對方教練看過後總

不忘過來再次提醒我, 並且很激動的拉著我的手嚴正的請求, 要我們一定要把YOYO教給他們訓練, 他

一定會給我們一個很滿意的成績, 教練列出很多的計畫及訓練等等. 就等我們的答覆了.

昨天我在報紙上看一篇文章. 最後四個字讓我動了心"為母則強". 我這道地的宅媽, 真的有每天跑這麼

遠的勇氣及決心嗎? 腦子里不斷反覆的想"該去"?"不該去?" 我也告訴自己我給YOYO訂下的目標就是

這一年, 我希望九年級的這一年還能在運動上衝刺, 希望能打出成績, 明年我則希望擺在樂器上, 恢復參

加樂團. 這幾天看YOYO期待的不得了的心情, 又不忍心讓他失望. 為難呀~~~th_036_omg.gif  

嚴格的說, 從YOYO兩年前暑假參加暑期課一週玩一次到現在整整兩年. 按Kevin教練的說法其實YOYO

只有真正的training 半年多. 所以教練也很驚訝於YOYO這次的成績. 第一次接到教練來電恭喜我們.

真讓我受寵若驚.th_021_.gif  我們期許下一次的比賽能打得比這次更好. YOYO帶著興奮的心情開始高中

生涯的第一天開學囉, 倆姐弟一同走進校園, 時間有點來不及了, 12年級的Peggy抓起高中freshman

的YOYO就跑, 先帶他去看第一堂的教室, 再去自己的教室, 所以咱們倆老找車位沒跟上. 就讓這大姐姐

帶著弟弟開始高中的第一天吧! 轉眼間兩姐弟都進高中了, 頗有"吾家有女(子)初長成"的欣慰及感概.

加油吧! 我會繼續努力的給自己心理建設. 加油YOYO~加油Peggy~ th_054_.gif   th_101_.gif    

DSC03767.JPG  DSC037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0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