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4

5-21-2012

託Peggy的福, 竟然像年青人一樣看了一場非常棒的韓國演唱會. 

表演團體包含 (TVXQSuper JuniorGirls' GenerationWonder GirlsKARABEAST,(f)x,

 MBLAQ, and SISTAR....)th_021_.gif  

其實我只愛看Super Junior, 老爺只愛看 Wonder girl, 後來我發現東方神起也不錯, 呵呵..

演唱會七點開始, 下午三點就已經有人開始排隊了, 這個表演是Google 公司請來的, 並且分享給公

司以外的人, 經由Peggy週六晚上告知開放網路索票, 我們大家就開始試. 真的不簡單, 我足足按了

一個多小時, 拿出我以前幫老爺在年節搶訂火車票回台南的功力, 呵呵.. 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按到

四張票(Peggy瘋狂似的感謝我.哈..) 所以下午我們大約四點出發. 一路走走停停的車潮卻讓人有點

興奮耶..

隨著舞者的勁歌熱舞, 真的很能帶動年輕人的心. 不知不覺都會跟著節奏起舞, live的感覺真的很棒!

現場男生還真不少. 哈..看著韓國女星, 個個美麗又苗條, 在場男生也都高聲歡呼. 形成有趣的畫面是,

男歌舞者. 就會擁有非常多的女歌迷, 反之, 女歌舞者, 哪怕是一舉手一頭足, 都像快讓男生們抓狂似

 的. 這樣瘋狂的心就是年輕的心吧! th_013_a.gif  

我們站在兒女及同學後面. 看著他們也跟著音樂擺動, 真的很有趣, 我倒是比較喜歡在後面欣賞兒子

舞蹈呢! 哈哈...

感謝Google開放讓外人參加, 感謝兒女帶我們走了一趟現場live show. 和Peggy, YOYO一起欣

賞這種偶像演唱會.。 感覺真好~ th_007_.gif th_054_.gif  

038 

這是在途中看到章魚式的腳踏車, 在車里來不及按快門. 所以不清楚.但是這是腳踏車真是酷弊了.monkey13.gif  

039   

這兩個高高的地方就是演唱會表演的舞台.

042 

瞧瞧這人龍, 排的好長好長喔~

043  

入場票, 免費的喔~

045 047 051 052 0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0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