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4-2010

這是今天的晚餐! 最近更誇張了.  整天坐在電腦前, 在FACE BOOK上花太多時間, 所以正在深深

懺悔中,哈哈... 雖然和網友聊天很愉快, 對我這標準宅媽來說, 多認識一些朋友給生活增添不少愉

悅, 有一天發現, 和網友間的對話,及之後其他人的對話都會進入 EMAIL里, 好處是偶爾有漏看所

以不知道要給對方回話反應可以趕緊補上, 壞處是同樣內容又得再看一次. 著實花掉不少時間. 本

來就持續著自己瘋迷的Cafe World. 還連帶當了兩家經紀人, 幫三姐及YOYO玩, th_051_.gif那也

就算了.現在更沒時間挑菜作料理了. 平常玩cafe world時, 老爺總是說: 玩那個不能吃的有什麼

意思呢? 不如多煮些能吃的比較實際些!th_013_a.gif現在因為想知道女兒都在和誰對話,都對些什麼

話, 所以不能做落伍的老媽而勤學FB後, 連小孩們都說, 以前晚餐都像吃大餐似的,現在都馬馬虎

虎的打發我們了. 平常白天運動完後,我最喜歡在family room 邊看韓/日劇邊挑菜, 切菜,有些東

西我喜歡切得細細的刀工, 所以常常在那里切這切那.  現在則是成天坐在電腦前.這樣好像很對不

起家人. 痛定思痛後. 改變迷失的現在, 回歸本來消遙的我. 畢竟為家人做頓美食,才是我最大的樂

趣! 不是嗎?th_026_.gif

DSC07972.JPG 

新鮮百合+蘆筍蝦, 真的特別美味喔!

常用來做三明治的無骨雞肉,  經特殊醃過後,  烤一烤也能當做一道葷食喔!

DSC07975.JPG 

自從很久以前有位朋友介紹這款squash後, 就覺得很好吃耶!

小傢伙的傑作, 他自己覺得很酷,th_042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0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