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8-2009

話說在家做麵包時就不該跑出去, 有時候搶時間預算好能趕上發好麵糰,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就是容易有"意外"狀況.  這一坨1000公克打出來的麵糰就活生生的變成倆小仔的玩具了.

小時後總是去Home Depot買專門的乾淨的沙讓小孩在後院玩. 還真不便宜呢, 後來改成玩麵粉好了,(當時麵粉價比較便宜,想想更乾淨). 事隔多年,現在我做麵包的麵糰絕不讓他們碰, 所以在看到揉好的麵糰那股柔軟勁兒, 總讓他們姐弟倆蠢蠢欲動. 每次都是有剩下的才能變成他們的掌中物.

這次失敗的發酵麵糰,讓他們倆"一糰在手,回味無窮呀"以下是他們倆的傑作!

Peggy的魚↑

Peggy奇怪的trutle.↑

Eugene的匹索造型↑


酷酷三人組↑


儘量玩吧! 反正都不能吃的.

Hi! I'm Peggy. I'm doing good.



我想做美國國旗. God bless America!↑


Eugene的 海龜.↑



海龜上岸了.

Peggy自創臉譜,標榜有睫毛的.


Peggy的自我介紹.↑


 


我投降了! 不玩了.↑

Eugene學媽咪做的菠蘿麵包


看我做的菠蘿,很容易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0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