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2009

太喜歡這款三明治了, 最近在我們家出現的頻率相當高. 再次感謝莉莉姐的分享.

今天特別做這個是因為上次咱們家的"Captain Eugene"拿了一個給他的籃球教練

Coach Mike.  隔天Coach Mike再三的感謝直說太好吃了, 還問Eugene, 這是哪裡

買的, 我今天中午想要利用午休時間快速的飛過去買一個回來, 實在太好吃了. 這時

Eugene 才告訴他, 是我媽媽做的, 連外面的麵包都是自己做的. 教練深深覺得不可

思議 , 並說難怪我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三明治. 太感謝了. 請向妳媽媽表達

我的謝意! 

哈哈...聽到兒子回來轉述後, 我真的好高興. 一來是獲得別人的讚賞.  二來是因為

兒子向來不喜歡帶東西出去分享. 他嫌麻煩. 可是他很喜歡這個非洲高大的教練.

所以主動要求我再做一個給教練. 因為他說教練太喜歡太喜歡這個三明治了.

 對我來說,輕而易舉, 二話不說立刻揉麵糰先做土司. 每次聽到朋友的讚美就會

讓我一天的心情都非常好.

昨天還把醃好的肉片切絲和自家種的川七一起炒, 原來也這麼美味耶! 這下子更能好好

運用在不同的菜餚里了.




這樣加上美眉的包裝紙後看起來是不是很專業了呢? 難怪Coach Mike總是要說N次的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0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