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5-2011

為了消耗花生醬, 也一直想玩玩不同的造型, 今天就給他全面來個花生麵包吧! th_051_.gif  

我們家有非常熱愛堅果的父子, 這花生醬更是老美孩子們午餐的最簡單方便的三明治首選. 可是

我總是覺得午餐應該帶點鹹的. 這個就當早餐吧! 熱量高也比較有飽足感. 做了這三種造型, 覺得

挺有意思, YOYO一回家我就拉他快來桌上瞧一瞧. 他立刻反問我這是mouse (划鼠)嗎? 還真像

耶~th_093.gif  

最近幾天因為該把YOYO放在哪個適當的羽球訓練中心而陷入苦思中, 今天他在做功課時不經意

的自言自語倒是間接的在告訴我. 以前他不知道要怎麼從動中立刻投入書本而靜下來. 現在好像

容易多了, 知道什麼叫做立刻專心. 我心里暗自竊喜. 原來悟性是逼不來的, 無形中透過很多的人

事物成長並且到一定程度他就會自然開竅了. 我一直記得剛來美國, 有一次固定時間帶他們倆姐

弟去洗牙時, 和牙醫Wendy聊一聊, 她問我讓他們學什麼運動, 我秉持著台灣成長的觀念回答,

唸書都來不及了, 若太多運動時間就沒力氣了, 回家豈不倒頭就睡? 當時Wendy告訴我, 錯了,

這是不正確的想法, 孩子們因為重視並熱愛這項目運動或音樂, 反而會在功課上努力的衝刺, 做功

課時也會因為想睡覺或休息而更專心更努力的加強完成. 這段很長時間看來, 增加了YOYO練球

的時間及次數, 不但看他不像以前只打兩小時回家就累了, 他自發性的在學校掌握空檔時間做功

課, 以其能在下課後全力投力羽球訓練課程. 這麼看來Wendy說得完全正確. th_013_a.gif     

這幾天腦子里想很多, 也對不同的教練及訓練場所做了點功課而有不同的評估, 心里踏實多了, 為

了YOYO, 我決定走出宅媽的行列, 陪他衝一衝, 我相信以後這會是咱們母子倆最好的回憶之一.th_007_.gif  

 

DSC03824.JPG

YOYO問我這是滑鼠的造型嗎?th_014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0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