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2009

 

因為滷了好吃的肉燥, 所以決定做手工麵條來當晚餐.  上次做黃金麥麵條, 這次兒子建議改做

白麵條吧! 全程由兒子當助手, 他忙得很高興, 我也真的輕鬆很多.  加上他喜上眉稍的一直

在敘述籃球教練的賞識, 遴選他為隊長. 在比賽中的種種有趣情節.  深深地陶醉在籃球的情景

中. 當然我也聽得與有榮焉. 

我非常喜歡看籃球的game. 不只是因為兒子籃球打得不錯. 我心里納悶著, 高中時期我們班

上有幾位高個子, 包含我自己168公分,卻不曾打過籃球. 記得有一次的班際籃球比賽, 我們班

派出個子最嬌小的. 因為高個子的我們都不願參加. 想當然爾,  輸得很慘, 第一場就刷下來了.

 我們幾個呢, 下課想想去看一下吧! 一看輸得慘,   老師鐵著臉, 我們就偷偷的繞著外圍跑了.

  現在很瘋迷籃球的我,卻深深覺得可惜了.

 

 

這次的麵條覺得做得不錯, 所以趕緊call 朋友, 帶些回去品嚐看看!

 

 

今天又要挑燈夜戰了, 因為在等土司發酵, 晚上好像特別的慢耶! 等待的時間準備來po文.

這才想到怎麼忘了給晚餐好吃的香菇肉燥手工麵條拍照呢? 老爺還問我, 今晚的麵條不是外面

買的嗎? 為什麼要po文呢? 瞬間一股冷風吹過, 我和辛苦的兒子臉上出現三條線.



 

今天還做了女兒的最愛-韓國麵包.  三不五時的做一些, 總是當天就吃完了. 真的好喜歡

這種口感. 難怪小孩百吃不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0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