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18.JPG

9-13-2009

只要有新開的拉麵店, 哈妮老爺及哈妮少爺一定勇往直前, 早就知道今天姐姐要到Fremont參加meeting,

所以我也早早準備好要去這家店吃午餐. 現在到9月底是第二份打對折. 加上份量不小非常划算喔! 我們家特

別喜歡豚骨拉麵. 因為多年前在日本的博多車站旁, 經由導遊帶領, 一群人一起去, 體驗到道地濃醇的美味,

到現在始終念念不忘. 所以只要聽說灣區哪家不錯就一定會去試一試.

DSC00320.JPG

這家的湯頭挺不錯, 顏色看起來夠濃, 可是喝起來卻不油膩. 好喜歡這個湯匙, 架在碗邊不會滑進去, 真是貼心

的設計. 雖然離我們家30分鐘的車程,還是會想再去喔!

 DSC00316.JPG

這家的壽司非常新鮮. 也是第二份50% off, 老闆娘以為我們吃不完, 哈哈...真是小瞧了愛吃一族的基本會員.哈哈...

DSC05461.JPG

因為要等姐姐2小時的meeting, 只好到處晃晃. Wow~ 第一次看到 food mart這麼大間. 還蓋得挺有

特色, 決定下去瞧一瞧.

DSC05462.JPG  

加個油吧! 咱們家倆小娃兒, 車還不會開, 油倒是挺會加的. 為什麼呢? 因為老媽我常常給他們姐弟倆做"特訓".

為什麼要特訓呢? 哈哈 因為我是超級"電"員, 是美國乾燥的原因吧! 動不動就會聽到ㄆㄧㄚ的聲音, 沒有別人,

就是老媽我又被電到了. 到舊金山做了測試, 全家就屬我電力最強. 偶爾少爺調皮, 想跳起來拍我的頭, 在頭髮

碰到的剎那也會ㄆㄧㄚ, 讓他們直呼, 老媽太恐怖了. 逛shopping mall時, 和女兒併肩走著, 手臂輕輕一碰也

是ㄆㄧㄚ, 啊~~最常聽到我的慘叫及開罵聲. 要他們離我遠一點. 所以shopping cart 我就更不敢推了, 有一

次去costco連電五次. 前三次電到是想著有一就有二, 有二就有三,認了.  第四次是因為覺得電了三次應該

沒問題了, 沒想到還是電到. 第五次想著電也該放完了吧! 還是...

好吧! 我乾脆放棄,  把想買的東西全抱在手上. 結帳排隊時, 我前面有位老美男士, 堅持要我把東西先放在他車

上, 我真的不想. 因為怕放的時候又碰到推車上的金屬. 可是那位老兄很堅持的說了三次. 當然我的堅毅贏了他,

但是真的, 手抱得快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0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