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2010

很奇怪, 平常在台灣幾乎不吃的東西, 到了美國是因為飲水思源嗎? 思鄉嗎? 懷念娘家的味道嗎?

竟不知不覺的喜歡上而且是到著迷的地步. 有時候中午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到離家不遠的一家自

助餐店買便當. 為的就是想吃這個滷筍絲. 可是明知道店家滷得非常油, 還是眛著良心吃下去.後

來被說服買30張餐券, 心想不知道要用到猴年馬月, 自然地去買便當或菜餚的次數增加了. 一段

時間下來, 撇開体重機的指針不說, 我納悶的是, 既是買了餐券的熟客不是更應該禮遇一點嗎 ?

我之所以明顯的感覺到是因為老闆娘給的菜量變少了. 不是敏感而是試驗了好幾次得到的結論.

 th_004_.gif

今天特別高興, 完成了這道超容易的滷筍絲, 真的沒想到這麼成功, 全家搶著, 能想像嗎? 這一

大鍋全家幾乎一餐吃光光. 老爺及小孩們都說:  媽媽, 妳的筍絲真是太成功了.th_051_.gif 

尤其不像那家那麼油.. 聽到這樣的讚美真是太太太高興了. 我放了兩枝帶骨的五花肉一起熬煮

之後用濾油紙濾掉一次油,  講到這個濾油紙, 真是不由得我想推薦一下. 有時候煮了排骨湯,

稍為放一會兒後就會有一層厚厚的白油, 湯匙是濾不乾淨的. 我都是用濾油紙來處理. 這樣的料

理吃下肚也安心多了. th_061_.gif  

DSC076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0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