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8-2010

我這人還真被動. 腦子接受指令就會行動.  再次接到Karina的指令下達, 所以我嘗試做這個芝心麵包,

前一晚和兒子討論時, 他特別交待還形容得有聲有色, 他強調一定要牽絲,  對於他常常拿著一整支起司

當零食啃的人沒問題,  但是可就令Peggy 大大的皺眉頭, 高聲抗議: NO, NO, NO.....

我腦子里想著在台灣吃的芝心披薩,就是那種樣子吧!那麼應該不是用散狀的起司吧?! 因為我對pizza

不是很有興趣, 所以我用麵包來試驗. 一早六點起床先打了麵糰, 趁發酵的時間先來準備小孩及老爺的

早餐及午餐部份囉! 全都上班上學後, 先運動30分鐘. 接下來就是大展身手的時候了, 嘿嘿嘿....

小孩吃的肯定不想放青蔥, 所以做成圓形, 明天午餐就容易裝盒打發啦! 老爺和我一定選有蔥的. 放點

玉米是每次Peggy 一定會交待的話, 所以也加了. 部份還放了點火腿肉, 皆大歡喜啦! monkey1.gif 

麵包一出爐, 試吃拍照後就馬上上線告訴Karina:"好吃到快瘋了".真的真的超好吃的. 周圍內藏的芝

心起司, 一咬下去餡兒快流出來了, 麵包輕輕一拉肯定會牽絲, 再往中心一咬, 燻雞+黑胡椒的香嫩多

汁, 盡收嘴里, 加上玉米粒的脆甜.  自己都忍不住的說美味極了. 每一口都滿足的感覺.加上外面正下

著雨. 感覺真好.  monkey7.gif   

限制一次一個,  不然會肥屬別怪我喔!monkey27.gif 

 

看到兩邊的芝心了嗎?

YOYO, 真的有簽絲喔!!

能想像一圈周圍里都是"芝心"的感覺嗎?

加了Peggy最愛的玉米囉!monkey29.gif

我喜歡上面滿滿的感覺, 感覺好豐盛喔!

餡兒多味美. 這就是DIY的好處.monkey9.gif

你也來一塊吧! monkey2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0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