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9-2010

這款蛋糕質地細緻, 還真是不一樣.  配方是Tracy告訴我的, 牛奶味很濃,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

我不喝牛奶的, 只要有牛奶味較重的,  我吃完總是覺得喉嚨黏黏清不乾淨似的. 不過小孩們可喜

了.  午餐前正好女兒在學校電腦上線, 我一告訴她,  她馬上要求我中午就送去給她, 迫不及待似

的.  所以順便做了兩杯咖啡冰砂給她和一位印度同學送去.   那位同學愛屬了我為她做的咖啡冰

砂, 因為捨得下成本呀! 外面賣得總是淡淡的. 女兒的則要求加了咖啡果凍.  當然老媽得自動送

上一塊小蛋糕囉! th_014_.gif  看兩位很滿足的各捧一杯及一塊蛋糕進去, 我也很高興.th_051_.gif

聽說每每如此, 一進Cafeteria就會有很多隻"魔掌"過來搶, 若不拿好, 最後轉一圈回來只剩空

杯了. 哈哈... 然我也沉浸在常常中午給她送新鮮又不一樣的午餐所享受的樂趣! 進了大學想送

午餐都很困難了. 所以我也在把握當下!th_054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0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