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0-2009

我用很簡單的方法改造這個麵包, 因為中午趕時間,省略了書上的調味法. 下次還是要試一試忠於原味的方法. 我特別喜歡青蔥,很香. 不加奶油調味是因為比較健康.

小孩都不愛吃有青蔥的,所以我特別為他們省略香蔥部份. 看起來也不錯喔!


山茶花特的麵粉很特別, 最讓我驚訝的是切片時竟然不掉削.  


口感的綿密度倒是很像我現在用的義大利麵粉. 所以很滿意耶~~


這兩天拼命的趕工. 因為有個朋友要送禮, 所以幫她趕了100個鳳梨酥.梅子酥及百香果酥. 再加上其他朋友搭便車.  所以一共做了160個. 壯觀吧! 也真的好累喔~~看到包裝好的成品,真的好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0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