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30-2009

雖然我們家不吃牛肉,但偶爾也喜歡去"清真馬家館", 餐廳里沒有豬肉,沒有雞肉, 可是有好吃的手工海鮮炒麵及香蔥大餅.

以前和朋友來這家,心想不吃牛羊的我, 可能只能乾瞪眼了. 朋友說香蔥大餅值得一試.  Wow~之後就偶爾為了這塊餅也會來一下.  感覺上好像不是很容易做. 所以一直只是"想",卻沒付諸行動. 今天和朋友提起好久沒去吃這個大餅.  突然想到有網友曾經做過類似的東西. 所以試著做看看. 

入爐前還想不知道做得對不對, 可是真是挺美的.先來照一下,就算失敗也有個紀念

超愛吃青蔥的我,拼命的放. 韓國超市的青蔥正便宜呢,  後院也一直都有栽種著. 不怕不夠用.

最令我滿意的是, 這大餅兒里面真是超級超級的軟.  湯種果然就是不一樣.  這種軟中帶細的口感真是棒呆了.  連不吃蔥的女兒也勉為其難的一口接一口.  

我就是想藉由這樣好吃的東西, 希望小孩也喜歡吃蔥. 雖然烤過沒有了辛辣味(我很喜歡吃生蔥的辛辣口感),卻仍保有香蔥的美味喔.

別小看這一小片喔! 吃下去非常有飽足感ㄋㄟ.  很想一片接一片,   可是又擔心明天要多運動多久才能減回來呢! 真的太好吃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0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