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677.JPG

10-14-2009

又老了一歲. 因為最近老是狀況不好, 先是腎結石, 再加上有點甲狀腺亢進問題, 之後一連串的檢查搞得

一點心思都沒有. 連晚餐都是草草的打發. 就是提不起勁兒來打點. 更別說是做麵包點心了. 雖然今天生

日,可是因為明天還要去做三項檢查, 所以宣佈不吃大餐了. 也不想過生日. th_085_.gif

今天一早如往常一樣5:00就醒了. 乾脆起床上網吧! 哈妮老爺跟著起個特早, 走出房間又摸了回來. 手

上拎了個袋子, 小聲的說"生日快樂". 

DSC05675.JPG

What a suprise?   不知道什麼時間他自己抽空到各處去找禮物, 因為我喜歡沒有數字又小小的手錶,

 哈妮老爺說煞費苦心, 非常不容易找到符合要求的. th_014_.gif 終於在Kenneth Cole專賣店找到小小

的,沒有數字的. 可是沒辦法了, 還是有四個點在錶面上. 不過特別是錶帶的地方令老爺特別滿意, 所以

就買回來啦! 我一問之下,monkey23.gif沒有打折, 那怎麼能買呢! th_004_.gif

DSC05681.JPG 

女兒說要請我吃東西, 我說, 老媽我喜歡外婆的傳統習慣---折現. th_051_.gif

DSC05678.JPG 

咱們蔣大少, 聽到老媽與姐姐的對話, 一個人窩在書房製作小紅包, 兒子現在最喜歡說的一句話是:

我是長子.monkey9.gif

DSC05672.JPG DSC05673.JPG   

為了尋找這份小禮物,可真是不簡單啊! 蔣大少分別寫了十張小紙條做為提示. 首先在我電腦螢幕上貼著第1張條

子-"請到廚房". 之候第2張--在烘碗機里貼著"看洗碗槽". 緊接著3 "看我的襪子抽屜", 里面又貼著4."哈..看錯

地方了".(因為有三個一樣的抽屜分別放著老爺,少爺和女兒的襪子內衣褲等等.)所以我又開第二個,又寫著5. "哈

也看錯地方了". 他深知老媽我沒啥耐心, 還一路跟著並且隨時提醒我, 要有耐心喔! 天底下沒有不勞而獲的. (我

心里真是th_076_.gif  ,怎麼把我平常告訴你的,用回老媽身上monkey31.gif). 終於在第三個抽屜里看到第6張條子寫著"

請到梳妝臺", 接著第7張還畫個箭頭"<----" 寫左邊. 第8張則是"在皮包", 我又從臥室回到廚房往我的皮包里找.

以為結束了, 還沒呢....第9張寫著"不在這兒,去運動吧"! 我又走到運動機上時看到"第10張寫著,"在我後面".

我就不明白啦! 哪兒來的後面. 原來請看上面的照片,就貼在"後面". 個子不算矮的我,還真不會注意到他竟然會貼

在那里. 終於完成hunting的遊戲. th_014_.gif

***************************************************************************

全程讓我最感動的是, 這小傢伙完全知道我每天的行程及每一個階段的步驟耶! 以為粗之大葉的兒子,心思真細呀!

之後送少爺上學的途中,他說, 每個人生日的時候,他都在想這些類似不同的點子, 還問我有趣嗎?th_020_bingo.gif

可愛的寶貝, 媽咪想告訴你的是, 太可愛了. 這讓我想起,我的二姐,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小時候在每個人生日的時

候, 唯一記得並且一定買蛋糕為壽星慶祝的, 就是你的二阿姨,我的二姐呀. 多麼難忘又令人懷念的二姐.  monkey18.gif

謝謝你, 親愛的寶貝們!th_106_.gif 我告訴自己要特別記錄這一段. 老了才能再回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0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