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049.JPG

2-18-2011

 心串串, 心怦怦,  臉兒紅... 嘻嘻...做這個麵包, 腦子里總想到好久以前這首歌曲.

內餡兒用紅酒泡的新疆葡萄乾, 麵糰則是加了麻糬粉及可可粉, 巧克力麵包的風味完全呈現出來了.

現在很習慣性的掌控攪打的溫度, 所以總是覺得這才是麵包應該出現的柔軟及Q度. 美味極了. 上面

這個大愛心是粉紅色的, 大顆立體, 哈..雖然剛過了情人節, 還是很有情人節快樂的味道吧! monkey1.gif

因為2/20倆姐弟準備去打Mix double的比賽, 所以自備一點糧食, 避免像以前一樣, 總餓著肚子還

要繼續苦拼打比賽. 真的會很吃力耶~monkey19.gif

突然想到前兩天睡前和YOYO的一段對話,很想記錄下來. 因為2/8輪到小兒子到高中選課, 看著他逐

一的唸著一疊相關訊息, 也得一邊聆聽台上副校長的解說, 真的覺得連小兒都長大了, 兩姐弟進高中

才更讓人覺得小孩們準備獨立, 可以成為一個個體了, 心里有點感觸, 所以就對他說: 你真的長大了,

會自己選課了耶!

YOYO: 我也覺得我老了, 記得以前妳買的粉紅大兔子都比我高,現在我長得更高了, 唉~真的是老了.

老媽: 別一付老氣橫秋的樣子行嗎? (我順便適時的給予機會教育),  古時孔子說,在父母或長輩前不可

以說自己老了.

YOYO: 為什麼?

老媽: 因為你想呀! 你老了, 那我呢?

YOYO: 妳就會更老呀!

老媽: 對呀! 我更老了, 會怎麼樣?

YOYO: (若有所思並臉色一沉的說), 喔~知道了.

老媽: 所以呀! 你不希望我老,你就不要常說自己老呀!

(突然..YOYO腦筋一轉並說, 我覺得孔子想太多了, 小孩也會覺得自己老了, 但是並沒有別的意思呀!)

YOYO: ㄛ~~做父母的應該都很喜歡孔子吧!

老媽: 為什麼?

YOYO: 因為孔子都是叫我們要孝順呀! 那父母應該很高興,所以很喜歡孔子呀!

老媽: (真是忍不住大笑) 說得很有道理耶! 記得我們小時候總說孔子話太多,所以要背的東西很多,很

辛苦. 難得兒子卻是正面思考,值得鼓勵, 但當時那付嚴肅的模樣,真是令人捧腹大笑, 可愛極了. monkey9.gif  

DSC02043.JPG DSC02044.JPG DSC02048.JPG  DSC02051.JPG DSC020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0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