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319.JPG 

12-13-2011

學期即將結束, 時間過得好快呀, 轉眼又一學期, 又到了聖誕. 記憶中不是才剛開學嗎? th_013_a.gif  

感謝冬冬即時教學, 今年聖誕做了義式聖誕麵包, 讓小孩們帶到學校與老師同學分享. 因為我沒

時間製作糖漬水果, 所以用無花果代替. 好喜歡這款麵包的口感. 加上最近努力餵養的李子天然

酵母, 加入這個麵糰內, 保溼好, 味道佳. 第二天、第三天不用進烤爐再烘, 仍然非常可口. YOYO

吃完豎起大姆指說讚, 除了老師同學外, 他特地要我精美包裝一個給他一位很要好的義大利朋友,

回來告訴我, 他突然忘了這麵包的名字, 義大利同學也忘了, 但是一看到這麵包直呼..我知道..我

知道...我知道這個麵包...把紙一撥開就咬. .他說太好吃了, 另一位韓國同學過來已經來不及搶了. 

哈...可見得這個首要外型是成功的吧?! th_051_.gif  

雖然還有十多天, 還是先祝大家聖誕快樂喔~th_054_.gif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o what fun it is to ride

  in a one-horse open sleigh.

  dashing through the snow

  on a one-horse open sleigh,

  over the fields we go,

  laughing all the way;

  bells on bob-tail ring,

  making spirits bright,

  what fun it is to ride and sing

  a sleighing song tonight.

  

DSC04299.JPG DSC04302.JPG DSC04305.JPG DSC04315.JPG DSC043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0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