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5-2009

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從一早五點多就起床準備揉麵糰,除了想給大哥大嫂寄四條不同口味的土司,還有Rachel及她朋友的六小條麵包,再加上朋友提供一則養樂多麵包的食譜,急性子的我真是沒法兒一直賴在床上.

這個養樂多的配方除了用前一天製作的老麵外,一開始覺得太硬,起床後的老爺過來看著還問我,妳在做饅頭嗎?   麵糰越揉越沒信心,可是又不甘心丟棄,因此當下立刻改變配方, 自行調整. 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真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哈哈...我成功了~~~


沒想到土司柔軟到不行.   用麵包刀切片時一直聞到陣陣的香味,真是不可言喻.

是因為用老麵的關係嗎? 發酵時間特別得久.  出爐後發現超軟超好吃的, 所以急電朋友過來分享. 因為實驗性質,做得不多,所以沒分到的好友. Sorry~~(可是還是想偷偷告訴妳們,真的好好吃喔) 

(補): 隔天一早當早餐稍為回烤一下,香味保留,軟度依舊,整個兒一個"好吃".

好吃的火腿起司,朋友百吃不厭.  我極力推薦楓糖全紅蘿蔔麵包,也給大嫂寄了這款的土司. 希望大哥、大嫂及游泳健將的小姪子Kevin能吃得營養又健康.

再推~~真的很美味,特別喜歡這款發出淡淡楓糖香及甜甜紅蘿蔔味的麵包.

經由三姐的推薦,再次製作這種麻糬.  分別用三種不同的水果加在里面, 又做了幾個老爺及少爺最愛的花生麻糬.

我稱它們為,麻糬水果大福.






再看一眼. 今天超忙超累一天的部份成果, 晚上還做了週三朋友公司party指定的提拉米蘇,可是已經累得懶得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0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