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463.JPG

2-2-2012

好喜歡肉桂的香味, 烤了楓糖核桃肉桂麵包卷, 一進家門就是肉桂香. 真好~monkey10.gif  

在shopping mall里有一家很有名的專賣肉桂卷麵包的店, 剛來美國時就迷上, 只要去mall 里就一

定要坐下來吃個下午茶. 不同於外面賣的, 自己可以控制甜度, 還可以加多多的核桃, 哈..一出爐就忍

不住先喀半個. 今天因為兩姐弟的高中有個活動, 是12年級與9年級對抗的 powderpuff. 所以可以

晚一點去接, 多出一點時間就讓我想動手做不同的麵包. 為了YOYO 練球, 現在好像連做麵包的時間

都很緊湊. 真不知道還要熬幾年?!monkey19.gif加了天然酵母, 吃起來特別滿足, 因為每天能做麵包的時

間有限, 所以我拿來當添加風味用, 即使這次沒有用老麵, 也沒有加LV1, 還是非常美味可口. 

這一兩週總聽到不同的聲音, 來自牙醫好友Wendy, 笛子丁老師, 還有...都說YOYO練球時間太長,

壓力會太大, 我真是啼笑皆非. 而且很委曲呢, 哈..因為很多小孩都是父母逼著做這些事, 尤其是華人

子女. 可是我們家的這位少爺都是自己非常入迷而且要求加課. 因此聽到這些話後, 晚上他很好奇的

告訴我, 為什麼都說是老媽給我壓力呢? 我也大聲抗議地說...對呀~ 應該是你給我壓力才對吧!每個

星期要開五次十趟的Union City, 好遠喔, 我每次想都發懶... YOYO自己還數著, 笛子是我想吹的,

因為音質很美. 心算是我想學的, 因為對我的數學會有正面的幫助. 羽球更是我的最愛, 因為太多的

樂趣及細節可以學習, 從中更能得到很大的成就感. 所以想想. 好像沒人給我壓力嘛~  

嘿嘿..頓時, 我好像得到伸冤了, 電話里和台灣的老媽聊天提起這個, 老媽還說, 這個兒子真會說話,

這樣父母再辛苦好像都感覺不出來呢~ (心想, 這聰明的小子, 真討老媽及外婆的歡心) 哈....

學校球季開始了, 除了去球館練球外, 一回家倆姐弟很努力的拼命做功課. 為的是想早點去學校打羽

球, 每年的這個時候都不用叮嚀著問功課做完沒? 倆姐弟特別積極. 哈..真是太好了..monkey9.gif  

 

DSC04459.JPG

咬一口, 意猶未盡呢~停不下來~~monkey1.gif  

DSC04439.JPG 

我特別喜歡多一點肉桂~

DSC04453.JPG   

一個一個份量不大, 小孩們帶去當午餐或打完球的點心都很適合.

DSC04464.JPG 

想來一個嗎?

DSC04465.JPG 

感覺料好多喔~

DSC04473.JPG  

底部一圈一圈的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0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