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414.JPG

7-3-2011

美國國慶長假, 因為倆姐弟整個暑假都有課要上, 所以今年沒什麼"暑假"可言了. 本來這週應該在

LA參加Junior National的羽球賽, 為了姐姐想和同學一起在De Anza College先拿大學的課,

所以即使報了名的羽球賽也被迫放棄了. 雖然一年只能等到這麼一次的大型比賽, 可是還是只能對

YOYO說抱歉了. 還好前幾天有位上次參加比賽時對YOYO印象深刻的主辦單位人員來了封email

問YOYO有沒有興趣參加7/2及7/3日的羽球賽, 既是local的又逢四天長假, 當然要去囉! 哈..

這下YOYO可高興了. 鬥志力又來了. 他有衝勁兒了, 我就有壓力了.th_085_.gif  

晚上得空, 姐姐說好久沒吃蛋糕了, 三邀請四拜託的, 看看家里只有巧克力蛋糕的材料, 所以就弄個

瑞士卷比較快吧! 剛準備好就想到我也來玩玩彩繪蛋糕吧! 老媽特地從台灣給我寄了一本Junko著

作的食譜. 參考了一下, 決定先弄個沒有任何色素的羽球圖案, 對畫畫著實沒有天份的我, 先請姐弟

倆教我畫個簡單的羽球圖案, 等我畫到烤盤紙, 大家都說cool~ 很有那麼回事. 嘻嘻..才得意沒多久

, 烤好出來, 香味四溢, 略看一下, 還行~ 再仔細一看. YOYO卻說, 很像腳ㄚ耶! th_062_.gif還指導我

下次應該怎麼怎麼畫. 哈..我真是從小就不喜歡畫畫. 現在也沒轍, 不過姐姐還是很撒嬌的說, 真是太

好吃了. 下次她也要玩彩繪. 本來就像老爸很會畫畫的Peggy應該會弄得比較美吧!  th_013_a.gif   

 

DSC03399.JPG   DSC0342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繪 蛋糕 羽球
    全站熱搜

    jenny10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