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06.JPG

11-10-2010

這是我第一次煎牛排, 哈.. 為了 YOYO, 即使全家都不吃牛肉, 我還是決定撩下企, 為兒子的體力

加把勁兒. 因為上週明顯的感覺到YOYO打球有點力不從心, 即使心理很想打, 可是覺得累而不得

不放棄, 這是前所未有的事,他是一個有球打就可以不吃不喝不累也不用休息的人. 後來輾轉打聽

也聽網友們建議, 其實在剛打球時, 我家的三姐就告知應該吃牛肉,可是我從小跟著老媽不吃牛肉 

及婆婆算過命說老麥不准吃牛肉的情形下, 咱們家就與牛肉絕緣了. 在台灣時很偶爾有機會和乾

妹出去, 她酷愛牛肉,所以咱們家兩小仔可以跟著乾媽吃一點牛肉. 三姐常笑我們, 不吃牛肉的人

卻跑去美國, 有點可惜. 哈...th_051_.gif

下午和Peggy到老美超市去, 看著牛肉掙扎了一下, 有位美國老太太還看我很奇怪, 可能覺得怎

麼會有人看著牛肉這麼猶豫不決. 最後我想大不了失敗就扔了. 晚餐除了義大利面外就是這塊特

別為YOYO料理的牛排. 嘴很甜的兒子直說: 太好吃,太好吃了. 怎麼比外面餐廳的還好吃".我和

老爸是一口都沒嚐, 對牛肉一點興趣都沒有. 倒是Peggy 先吃一小口, 也說真的很好吃耶!所以

又分走一大塊. 哈...YOYO抗議說下次不能只做一人份.th_004_.gif 

(我的心里偷笑中..好有成就及滿足感...)

DSC01000.JPG

DSC01003.JPG

DSC01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0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